你猜我猜不猜

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讲故事给你听呀
http://space.bilibili.com/384373/

《热血长安》郅摩同人歌曲《长安》


原唱:赵雷《成都》

翻唱、歌曲后期:恋风

策划、改词、PV制作:你猜我猜不猜(阿酱)

视频来源:《热血长安》第一季


首先我要说《热血长安》太好看啦!看网剧看得不多,这部也是在第一季播完后一个月才看到,原谅我是个小萌新><


本来打算自己暗搓搓的萌就好滴,但是第一季看完之后想做点什么的想法就非常强烈,当时脑海里有好几个构思,《长安》这个是画面感最强的,但是因为找不到翻唱也是最难实现滴。


找到恋风来帮我唱这首歌实属偶然,在这里要超级感谢恋风,不但在制作的过程中跟我讨论伴奏的问题,而且还做了超棒的后期!


很久没有做PV,电脑上的软件和插件都是新安的,而且以前的安装包和工程文件都找不到了。。。到了做最后特效的时候一边做一边死机,也不知道什么鬼,调色什么的请不要吐槽,已经快要瞎掉了。。。


剧中的荔枝和萨摩超有爱,现在第二季也开播了,虽然大家讨论说有看出郅四、炮摩,但是最有CP感的非郅摩莫属对吧?!每一个两人互动的场景都萌到让人吐血,每周都会去准时去优酷刷剧刷弹幕,真希望可以还有第三季、第四季><


最后,《长安》歌词和歌曲,禁止二次上传和使用,谢谢!(大概也没人用吧,哈哈)


评论(8)

热度(56)